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为民初心,一路服务前行——胜利街道办事处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授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营口文明网

6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西市区胜利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为民初心,一路服务前行——胜利街道办事处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授旗仪式。

 

     

           为志愿者队伍授旗  图片来源:营口文明网

此次活动是胜利街道办事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和“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重要载体。对于统筹推进“三单八联”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营商环境建设督察员颁发聘书  图片来源:营口文明网

 

胜利街道办事处此次整合辖区5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同时聘请由2代表1委员和社区群众组成的24名营商环境建设督察团,出发点就是让百姓办事更方便,政务服务更上一层楼。结合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胜利街道办事处创新思路,按照“政府帮扶、社会承接、专业支撑、项目运作”的总体思路,深入推进“社区、社会组织、社工、社区志愿者”建设,把社区建设作为创新城市管理的重要内容,努力营造政府转职能、党员起作用、群众得实惠、基层创和谐的多赢局面。结合“三单八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胜利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积极引导在职党员认领服务岗位,参加在职党员到社区活动,使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活动真正落到实处,让群众时刻感受到组织在身边、党员在眼前。

授旗仪式结束后,进行了以“不忘为民初心,一路服务前行”为主题的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