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倡议书

发表时间:2019-02-22    来源:营口文明网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市民朋友:

  志愿服务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精神;以“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为核心理念。志愿服务,能够充分体现公民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可以营造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良好风尚。志愿服务,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与支持的崇高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志愿者是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志愿者事业要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营口有礼,志愿先行!营口有礼,从我做起!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用爱去点燃人间的真情与温暖。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社会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大学生和各界知名人士,自觉走在志愿服务前列,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成为志愿者。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和全市人民积极响应,踊跃登记注册,积极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

  我们也倡导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尊重并支持志愿者,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为志愿者开展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提供机会,让更多的人通过志愿服务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有礼的营口,需要您的助力!文明的家园,需要您来共建!如果您乐于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如果您愿意为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如果您想为传承文明礼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欢迎您加入到营口有礼志愿服务的行列中,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做营口有礼的先行者!

  营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孙彭博